❤BEAUTY❤SCAENA SunflexWaterbase SPF 24<>45


防晒。。其实之前除了去海滩啊,潜水的会用SPF 130 - 150 的防晒,基本上平时我只用 BB cream.

我也知道防晒很重要,就连平时出门在 shopping mall 或在家的白灯都有 UV 的。 会有雀斑~

苦恼的是,很多次我找到的防晒涂上以后都很粘。一整天下来皮肤会出油~

那今天我收到这个 Scaena 的Sunflex Waterbase 防晒也是这样吗?

答案是,一整天脸不会出油!!


测试的精准率
注明: 所有产品用于脸之前,请先于手上或颈部测试。一小时后没有敏感效果才用于脸上。
一般来说,我们每次说用了产品脸都不会出油,油性肌肤天天很多油的你怎么用了还有油?

产品的精准性在于,你的脸如果本身没化妆就不出油,一用了这产品就出油,代表产品会阻塞你的毛孔导致出油,或产品太干导致皮肤水分流失。

这防晒是在于我皮肤本来够保湿的情况下测验的哦~所以我才说它很好用!

有什么特别?

还是那句,有什么特别?


特别在于SCAENA Sunflex 的 Waterbase, 容易涂上,帖服,容易卸除。

平时我的 BB cream 有防晒的一定要用化妆棉,不然会浮粉的感觉。不
服帖

这款防晒有裸色,遮瑕非常好亦自然,看起来是裸妆,而且用指腹涂上就很服帖了!
对于超爱裸照的我是最爱!



能折疤痕雀斑?

我手上有不明显雀斑,是能遮的。 如果雀斑太黑或明显就只遮一点点。


我脸上有痘疤,但也很浅。涂上后会看起来肤色均匀一下,稍微皮肤白皙了。


毕竟是裸妆型防晒,所以遮瑕效果略微。

卸妆很容易?

是的。 卸妆很容易。 这款防晒非常适合每天出门上班,不爱化妆和卸妆,但又要有好气色皮肤,有防 UV 的你。

下班回到家就是随便一个卸妆乳一抹,洗个热澡就倒头入睡。

我的卸妆棉,卸第一次,全颜色,卸第二次,棉上就没有颜色了


没有 PA++ 的?

PA++ 是防UV的,怎么没有?

是没有,可是 SCAENA 公司的防晒有 UV reflection Tech. 这是折射UV ,不是防UV.
UV 到脸的皮肤表层被折射以后,就没有 UV 伤害啦~

要不要补涂防晒?

要! 其实这不是 Waterproof 的,所以一定要补涂。
就算是 SPF130 防水其实都要补涂。不然UV 折射就会在防晒消失后不存在了~

价钱呢?

世面上化妆品和保养品很多。重要的是你注重哪一些?

我通常注重脸部保湿和不阻塞,所以我的保养品里,防晒,面膜,卸妆乳serum都属高品质。

至于化妆,除了 粉底和口红,其他涂眼睛的的眼妆我都不怎么选品牌。

所以,防晒,是我保养里属于重要一部分。SCAENA Sunflex Waterbase 30ml- RM93 .40,每天用,我能用三个月。 高品质来是,这价钱不算贵了。

还要是小巧支装,非常细小的尖嘴头,不会像一般防晒用久了看起来很脏。
旅行用非常棒哦!

毕竟化妆后要美,首要条件是肤质要好喽~


哪里买得到

SCAENA 在马来西亚是由IONMAN代理的。IONMAN 已经有四家分店,实体点分别在:
Puchong | PJ SS2 | Malacca | Johor
分店地址浏览IONMAN STORES


若是想要网购: 请按  这里


想要更多咨询或浏览官方网站: 请参考以下:

IONMAN官网 IONMAN FACEBOOK | SCAENA 品牌

P/S: 要谢谢商家赞助,我挺喜欢这个产品的。

Show me love
FOLLOW @thestepheny pages

No comments:

人生的旅客TheStepheny

INSTAGRAM FEED

@thestephe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