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THOUGHT❤ 网址改了还要改,blogger 的心酸

◆不打工的第170天◆

今年的四月开始写部落格。。感触良多。

和老友突然心血来潮,就各自创了部落格,开始了这一发不可收拾的Blogger 生涯。

从一开始,就是急着接 sponsor, 把自己的部落格搞得很 commercial. 甚至很情急的我就买了个 Domain, www.yesnobabe.com

很多人问,为什么是 yesnobabe?

原因有两个:
1. 对自己很没信心。觉得如果部落格放自己的名字,朋友会觉得我好恋,不支持我的部落格
2. 因为朋友问我问题我很喜欢回答 Yes? No?Maybe?

我是个很冲动的人,想买,就买了。

经历了这半年。。接了好多 Sponsor. 从连接我的网页去 Google Adsense 和 Google analysis, 开始研究了自己部落格的阅读者,他们喜欢看什么样的 post.

我发觉,我接的 sponsor 写了 review 反而少读者。因为我纯粹为想要 Sponsor 而接。

我开始觉得,读者喜欢看的,是我的故事,我的经历,我每天在干什么~有什么真心的好东西介绍


▼▼对,这就是我每天的灵感小角落。▼▼

所以我才开了这篇 HER.THOUGHT. 至少,在我部落格里,有着我最真实的想法告诉你。

现在的我,只接一些我觉得挺有用的 sponsor 产品。真心的介绍我觉得好用的。 有不好用的地方我也会说出来。毕竟没有产品完美不是吗?

我甚至, 把www.yesnobabe.com 丢弃了。
现在改个让自己有信心的名字。 暂时的放回 https://thestepheny.blogspot.com

基于Adsense 广告问题,我暂时不能换去 domain.

等广告最低收费达标后,我会 finalise 换去 www.thestepheny.com 了。

这段路程不简单。。冲动过,做错过,重来着,但还是在坚持的阶段。


光鲜亮丽的背后,我们亮着深夜里的灯,面对电脑不停的写作。

也在这里小小劝告新的博客

在 买 domain 之前,先要用着 blogspot.com 的网址 sign up Adsense, 放了广告,赚到了 $10 之后,得到 adsense 寄 PIN 去你的家,verified PIN 之后,才能够 upgrade 你的 Adsense 去你的 own domain.

老人犯的错,你们要省去~知道么?

我亲爱的读者们,没有看过你们在我的 blog comment, 不知道你是谁。。但谢谢你们的 view, 让我坚持着我爱写作的心情~

如果读我的部落格看到广告,可以暂时帮忙按一下。因为我希望尽快可以达标,这样才能换去 www.thestepheny.com.


Show me love
@thestepheny pages

No comments:

人生的旅客TheStepheny

INSTAGRAM FEED

@thestephe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