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NESS】健康修身材饮品 - Garcinia Maxx (新年后都非常需要)

The Stepheny Blogger with the founder of Garcinia Maxx Jason Teo in an interview session
----------文末有送礼 x 4 份 (新年后绝对需要)----------

最近有讀我的部落個的你們(Category: HER.THOUGHT),應該都知道我放棄打工,自己創業的故事與辛酸~

我的辭職是去年6月,開始創業是去年9月。短短的三個月時間我已經覺得好累,差點撐不下去了。

何況,是從一畢業22歲就開始創業,不聽的失敗,虧本,被欺騙的他。

遇見年輕成功的他
The founder of Garcinia Maxx Jason Teo in an interview session
今年27歲的Jason Teo, 比我還要小三年,卻已經實現了他想要的創業夢想。
和他見面聊天,認識他之前經歷過的,我又燃起我的夢想之火了。

介於他現今創立的瘦身品牌 Garcinia Maxx已經非常成功與見效,現在marketing開始馬不停蹄的發布品牌了。
和他聊天真的獲益良多。 。有時候,真的,成功,是很多方面的。 精神上,堅持上,你熬過了,也是一種成功。

他都經歷了什麼?

他和我一樣,都是會計學畢業的。問起他的經歷,讓我很不可思議。 。因為讓我嘗試那麼多次失敗,被欺詐。 。我或許早就放棄了。
“畢業後,我試著向父母貸款創業,然而不果。
於是我先在房地產工作兩年,吸取一些經驗後再和合作夥伴一同在線經營軟件產品,卻不幸被合作夥伴矇騙了約4萬令吉。
我並不後悔。我再轉行從事牛肉進口。儘管消費需求還不錯,但仍面對現金流量問題。
之後我開始研究市場需求,決定了健康美容領域就是我要找的答案。”於是他推出
了可以幫助減輕體重的補充飲品,Garcinia Maxx
The Stepheny and the other Blogger (Tallpiecesgirl, Meira, Janice, Sunshinekelly, Kak Fariza) with the founder of Garcinia Maxx Jason Teo in an interview session


他的產品到底是什麼?
Garcinia Maxx product packaging 2017 and 2018 - 30 sachets in a bottle Jan 2018 having promotion free 1 bottle of slimming cream 而他的這個產品,Garcinia Maxx中的主要成分,Garcinia Cambogia,也是我辭職前最後一份工作中(Pharmaceutical distributor)有研究過的成分。
我自己也食用過,那時候我公司的產品只有少數成分的Garcinia Cambigia, 每日食用加上我每星期2-3次的gym. 的確我一個月就瘦了1.5kg.
效果是非常見效的。由此可見,Jason Teo  的產品主要成分就是Garcinia Cambogia, 效果更要驚人。

很多人提起減肥產品就很害怕。怕什麼呢?
  • 副作用
  • 跑廁所
  • 身體水分與礦物質隨過度排泄流失
對! 一般市面上的減肥派度產品,只要你服用後就派廁所,或許有可能加了少許的瀉粉。長期服用對身體不好。所以食用必須跟指示,如果說一星期只食用一次,就必須聽話,不要為了快速有效果而亂服用。
The Stepheny and the other Blogger (Tallpiecesgirl, Meira, Janice, Sunshinekelly, Kak Fariza) with the founder and Dato of Garcinia Maxx Jason Teo in an interview session

Garcinia Maxx又有什麼特別?
1) Garcinia Maxx沒有瀉成分。 它的主要成分非常簡單:(包裝上有顯示)
2) Garcinia Cambogia其實就是Assam 果。
  • 平時你們吃Assam Laksa 時裡面都會方的調味料,健康的水果。
  • 可惜身為調味料,放的成分非常少。 所以別和我一樣問這個問題(那我天天吃assam laksa不就會瘦咯?) Garcinia 成分那麼少,laksa 和脂肪成分那麼高,是會瘦還是肥哦?
  • 那我直接吃那個assam 果不就可以了?便宜實惠。 。
  • 你可以試試。 。如果這是能放金嘴裡吃的水果,早早就像蘋果那麼出名在一般市場大賣了。
  • Garcinia Cambogia 是比檸檬lemon 還要酸好多倍的水果。
  • 像我這樣有胃痛病的千萬別亂來。 我連每天早上起床,空肚子喝檸檬水都會胃酸的。 怎麼喝?
3) Garcinia Maxx的用處
The founder of Garcinia Maxx Jason Teo in an interview session
  • Garcinia Maxx 這個產品 解決的以上的問題。
  • 提供你Vitamin C.
  • 也解決分量攝取的問題:Garcinia 水果會減少你的食慾。 
  • 人一天需要的Calories & Carbohydrates ,相比較於我門一天的攝取量。我門或許吃多了。 (尤其馬來西亞美食太多,饞嘴肯定有)
  • Garcinia Maxx 每一小包,是每天的攝取量,幫助你減少不必要的饞嘴食慾,也幫助減少多餘的脂肪在體內存留。
如何購買得到?

可以到他們的官方網站直接購買: www.garciniamaxx.com
或知道更多詳情:到他們的 FACEBOOK | INSTAGRAM

還有小小的特別

如果你吃了有效,想要介紹給朋友,你可以成為他們的代理.
(反正每天都在吃了,買上一定的量本來就可以成為代理的。)

如何成為代理? 聯絡: 019-8540018

--------------送礼物 时间到------------------


好啦~新年来临,小编我好多要送。哈哈!

还是一样, 要做到以下才有机会那到哦!!
一定要先完成以下步驟 (會檢查喲~)
1. 到我的 Facebook Page  Like Page
2. Follow 我的 Instagram (最多資訊我 po insta 的)
3. 到 Facebook Page 裡這個 Garcinia Maxx 的 Post comment: “我要” 然后Tag 一个朋友进来就可以了。(Tag  的朋友Facebook 要active 的哦~tag 了好多年不update 的赢取机会就小了)

幸運兒將會在2月16日晚上11點前公佈。
一定要关注我的 Facebook Page 看得奖名单!!(不然奖品给了别人就知道)



得獎者看到自己名字要 PM 我的 Facebook page 或 DM 我的instagram哦~
不然我是沒有辦法 Pm 你的(Facebook page 不能主動 pm 人)
受到礼物麻煩你可以的話 Tag 我。沒有你們支持我不能得到更多 Giveaway 給你們的。

祝你幸運~


FOLLOW 我呗!
Facebook: The Stepheny
Instagram: @thestepheny


No comments:

人生的旅客TheStepheny

INSTAGRAM FEED

@thestephe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