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AURORA ITALIA 欧罗拉首饰


 

好多女孩都喜欢 PANDORA. 因为没颗charm豆带便这梦想。
而且也是一种collection, 带在手上拍照也明显。

最近有个也很火红的charm 手链,叫AURORA.

除了银,原来 AURORA ITALIA 有18K 黄金制造系列 最近新出的玫瑰金系列。



它们家的charm 让我有点喜欢~ 因为有很多关于旅游的。(旅游博客嘛,总要有代表性的东西)

搭飞机多过开车?


最新出炉玫瑰金


有海滩的(椰树,海马。。),旅游的(飞机,热气球,巴黎塔。。),迪斯尼的(皇冠,米奇。。)





除了18K 黄金保值首饰,它的款式limited. 就是说,你买的charm, 之有另外99 人会和你的一样。 AURORA ITALIA 的每一个款式都限量一百粒,每个月都会推出大概二十个新款式。

18K 黄金 + 限量版100个charm + charm 的价钱每个RM300-600 之间。
忽然觉得。。。我想买了 ! 哈哈 
 

我个人就特别喜欢玫瑰金,我的 laptop 都是玫瑰金的。
没办法,问我 PANDORA or AURORA, 你知道的~ hehe .

哪里可以找到?

网址
https://www.auroraitalia.net/aurora-a-must-have-for-chic-ladies

店面
Aurora Italia Gurney
170-G-K13 Plaza Gurney, Persiaran Gurney
10250 Georgetown
Penang
Aurora Italia Queensbay Mall
GF-K6 (Postal No. GF-126), Ground Floor, 
Queensbay Mall, Persiaran Bayan Indah, 
11900 Bayan Lepas, Penang.
Aurora Italia Mid Valley City
GK-03 & 04, 
Mid Valley Megamall, 
58000 Kuala Lumpur, Federal Territory of Kuala Lumpur, Malaysia


FOLLOW 我呗!
Facebook: The Stepheny
Instagram: @thestepheny


No comments:

人生的旅客TheStepheny

INSTAGRAM FEED

@thestephe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