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Chateau De Charles - 惊喜的POSTMAG博客派对!

Chateau De Charles Le Garden Seri Kembangan Food Review

遲到的 blog post!!! 我拖了兩個月了~ 哈哈。
自己都覺得過分。
因為太多太多照片要整理。

這是個很大型的 Blogger 聚會,我被邀請去post mag 公司,然後他們說有驚喜。

我卻錯過了這人生中的驚喜,遺憾終身啊~!

我到底錯過了什麼?!
故事簡介:
我居然忙到忘了去他們家公司。
結果我直接從家裡開車飛去目的地 - Seri Kembangan Le Gardenz 餐廳~

然後,我看到別的 blogger post insta story tag 我。
結果他們居然被公司安排做 Limousine 去餐廳!!!!!

Limousine 啊餵,開什麼玩笑!

為了滿足自己的屁股也碰過 Limousine, 我硬硬要進去坐著裝B一下,逼blogger 友友 Sylvia 幫我拍照 😂A blogger had her night spent in hyperluxurycar sponsroed Limousine in Malaysia

一個克萊斯勒300豪華轎車!
沒錯!就是你在在電影中看到的,唱k喝champagne,坐擁右抱美女的豪華車!
我就是那個富太太(For 一分鐘,怎樣)

來,廣告一下,你們誰結婚要用這個克萊斯勒300豪華轎車去接新老婆的 看→這裡←按


查爾斯城堡

回去餐廳:Chateau De Charles(CDC)
這餐廳像是小城堡裡面的一個角落,裡面太大了。

CDC 只是Le Gardenz的餐廳之一,其中大部分食物均為法式或西式美食。

周圍很多環境給你拍照在 Instagram 打卡!
要早上來吧。。晚上拍照我覺得欠光線。


看看有什麼可以打卡


我的舞台, 不唱也可以拍照!
Blogger having her photo at the instagramable spot in Le Gardenz Chateau De Charles Castle-like Cafe Restaurant

红酒白酒甜酒,你要的应该都有呗~ 随便拿, 钱不要跟我拿。
Blogger Steph selecting wine from the filled wine rack in Le Gardenz Chateau De Charles Castle-like Cafe Restaurant

里面还真的很大。两辆车拿来做摆设,还有小花园休息。
A place where you will chill out with the relaxing nature friendly environment while having your good meal

小小花园和板凳。。难怪叫小城堡了。
A place where you will chill out with the relaxing nature friendly environment while having your good meal

這裡很多Private room, 搞 party 可以關起門來亂。

我們都吃了些什麼呢?
餐厅主打还是要讲食物滴!这里食物很不错,我尤其喜欢那个Mushroom Soup.
可是面包太多吃完就太饱了啦! 记得和朋友share 着叫哦 !

1. Mushroom Soup

第一道出的菜色,就那么精致!
面包不是假的,可以直接捌了就沾蘑菇汤吃哦!
使用4種類型的蘑菇 -  sh,portabella,蠔蘑和鈕扣蘑菇。

4 variety type of mushrooms made soup served in a bread made box

2. Lava Rock Chicken Chop

Mix Herbs 醃製后,烤製又煙熏的,加上自製的蜂蜜浆
Grilled and smoked chicken chop with mix herbs and serve with special home made honey sauce


3. Chicken Ala King

Chicken Ala King - 用奶油和雞汁烹調的鸡块,装在面包里,面包吸取汁的味道。
还有少少豆苗可以配搭。
cooked chicken with the cream sauce and placed in the bread make box ready to serve



4. Beef Short Rib


燉3小時牛肉后,用牛肉汁与地中海燒烤醬烧烤直到肉松软。

3 hours cooked beef short rib and grilled with mediterrenean BBQ sauce


饮料也很特别

1. Lily Chocolate Berry

這種濃郁的奶油巧克力口味與清爽的草莓後味, 但有少许甜。我老了,所以觉得甜。喜欢甜点的你会喜欢呗~
Milk cholocate drink mix with strawberry sauce and cover with cream and mashmallow

2. Classic Mojito

夏日飲品,感受由新鮮青檸汁和薄荷葉新鮮製成的經典莫吉託的微風 - 适合我在海滩喝。。

Clear color of mojito with lime taste, sparkling yet sweet

3. Cupid Love 

很特别的饮料,在外没有喝过这 Mixture: orange, cranberry and grenadine (石榴), 加上少许柠檬片,酸酸甜甜的。 这个我最是喜欢~
mixture drink of orange, cranberry, grenadine and a few slices of lemon in the fruit drink

4. Coldridge (Red Wine)

有我的地方就有酒 ^_^  抱歉啊,儿童不宜这个。
來自澳大利亞東南部的柔軟水果紅酒,口感: 平滑喽~是恶一般女生喝。不会太浓~

Coldridge Wine Shiraz Year 2011

除了很多照片,很多美食,紅酒和很多飲料,認識一堆瘋狂的 blogger 傻婆們,還有禮物收❤
Blogger TheStepheny, hihipopo and Mak & Lee 麦姐姐 in the house

Malaysian blogger TheStepheny having her snacks while waiting for the partier to arrive

個性化的 Door Gift
PostMag說,Block Chain Forest合作,贊助送我們這個印有我的博客logo 的杯子。連裝杯子的環保袋上都是我的名字 😱
帶這個環保袋出門還怕你不懂我的名字?!
Malaysian blogger TheStepheny‘s name printed cup gift sponsor from Block Chain Forest
很開心的一晚,因為太多驚喜了。一個聚會都鬧得那麼變態。哈哈

特別鳴謝以下單位的參與,製作,贊助! 麼麼噠

PostMag(主要組織者)
Hyper Luxury Car(豪華轎車贊助商)
Le Gardenz Chateau De Charles(餐廳贊助)
Block Chain Forest(個性化商品贊助商)


Address:
Selangor, Seri Kembangan, Kampung Baru Balakong, Lot 24646, Jalan KPB 5,Kawasan Perindustrian 43300

Contact: 013-337 6573

Open daily 5 pm - 1 am

No comments:

人生的旅客TheStepheny

INSTAGRAM FEED

@thestephe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