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NESS❤ Skateboard Girl in Jonlivia Compress Pants


Stepheny Siew wearing jonlivia compress pant sitting on the floor to rest
悄悄的,看到我裤子的牌子了吗?
依然是JONLIVIA 的铁粉呢我!


这件和上次的很不一样。
上次给我的是Hotpant, 穿了不运动也一直流汗滴!
(对了!有木有察觉我瘦了?)
hotpant 真的好厉害,穿它运动流汗比平时多好多。

这次这件,叫compress pant.
不是功效裤子。纯粹穿着好看显瘦~

因为我玩滑板的,经常需要穿戴护膝护腕。。

所以不能穿厚厚的hotpant. hotpant 布料有点滑, 是neoprene。质料,戴上护膝会滑下来。

这件compress pant, 布料很薄爽,尤其滑板时有风,穿着好舒服不热。

最重要还是那句。。。看起来好瘦!
哈哈哈!

常常拍照嘛~穿衣服一定要显瘦才是重点不是吗?

裤子布料伸缩性非常强,我在家做stretching 都没问题的。
完全不会感觉紧绷。
Stepheny Siew stretching her legs in her jonlivia compress pants

每个星期滑板都穿它了。。因为太舒服。
乘风飞翔裤子里凉凉的感觉。。你懂不懂捏~~~
Stepheny Siew plyaing skateboard in her jonlivia compress pants

看看裤子前面吧~ 
简单设计,黑色显瘦,高腰挡肚腩。
JONLIVIA白色牌子衬托了我的minimalist 简约风格。
Studio photography of Stepheny Siew in the Jonlivia Compress pants

咦!! 后面有拉链口袋!!
我喜欢咧!!
可以放得进我的 iphone 5 刚刚好~

去滑板可以放我的车钥匙好方便哦~
Studio photography of Stepheny Siew in the Jonlivia Compress pants

看看我穿他们家的裤子滑板呗!
新学的推板 jump on skate~

还是要说一下我的review 哦!

 BENEFIT:
  1. 薄爽
  2. 容易排汗
  3. 非常显瘦
  4. 有拉链小口袋方便
  5. 很轻容易收纳
  6. 洗后很快晾干,旅行适合带
  7. 简约时尚minimalist风格
  8. 价钱不会贵, RM9X
MY LITTLE COMMENT:
  1. 手洗了三次,依然脱色。脱出来的颜色褐色的。
  2. 只能和同样颜色的衣服一起洗。
基本上东西有好也有坏啦~
我是个很疼爱衣服的人,大部分衣服我都手洗的 (除了毛巾,睡衣和T shirt)
所以以上缺点对我无所谓。 科科!

喜欢它的话,怎么找得到?
PRODUCT MODEL: JONLIVIA COMPRESS PANT

可以 Facebook PM 他们询问哦或直接官网订购。


Follow my social media for more ^_^
I love sharing

有问题也可以询问我。在这里comment吧! 我会尽可能的回复!


人生的旅客TheStepheny

INSTAGRAM FEED

@thestephe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