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MURFEST Event at Le Meridien



MURFEST 举行也有好几年了。 可我今年才第一次了解什么是 MURFEST, 在我参与了他们的 pre launch 之后。

喜欢瑜伽,健康,舞蹈和认识新朋友的话,你肯定不想错过MURFEST.


什么是MURFEST? MURFEST 中文意味着马来西亚城市休闲节。



MURFEST 开始了一个概念,通过将“健康,音乐与舞蹈”整合到一个为期三天的活动中,带来80多位世界级的辅导员,音乐家和艺术家,并在马来西亚的节日中体现出不同的感觉,成为健康与健康行业的亚洲第一大平台。




MURFEST想要带给大家一个讯息.



一般的公众可能都认为,健康,就是照顾好饮食和你的身体。



通过MURFEST,你或许会知道,心灵和灵魂的需求。身体是标,心灵是本



在未来的世界,改变健康的气氛和知识,教育年轻人在一个乐趣中重视健康的概念,我们的确需要一个这样的性质的城市休闲活动。



MURFEST 2017更推出了一系列有才华的人们,来自亚洲,欧洲,澳大利亚和美洲的各地的健身,瑜伽,音乐,舞蹈,治疗,讲座和方面的专家为你讲解及教导所有你需要的健康资讯。


通过健康,音乐和舞蹈活动,你将成为URBANITES, 能够学会平衡和谐的生活方式



这个为期3天的音乐节旨在通过各种健康实践为自我发现,自我掌握和知识提供一个空间。



今年,它为参与者提供了探索与体验研讨会,认证计划,健康与健康奖,JustBe市场,GloKL Zumba健身舞蹈团等参与者和品牌合作伙伴的旅程,展示其独特的产品。



自我提升心灵辅导与健康,是我修身养性的步骤之一呢~希望到时候在场见到你~





 想要购票请浏览这里



票价从 RM 69.00 至 RM 399.00
contact: support@murfest.com.

@thestepheny pages
FACEBOOK || INSTAGRAM 

No comments:

人生的旅客TheStepheny

INSTAGRAM FEED

@thestephe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