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NESS FASHION】紧实翘臀的裤子 Jonlivia ActivPants


哈哈為什麼我總是喜歡講這個褲子!

沒辦法~
我基本上每天都在運動。
這是我運動時最常穿的褲子。

今天不只說到快速幫助瘦身,我想說提臀的事
而且兩星期可以瘦4kg. (不是穿就瘦哦!)

就是平日里gym 兩個星期可能就瘦接近3kg. 可是穿這個爆汗所以瘦比較多。

今天給你們議長照片證實一下我美麗的屁股 哈哈!

以前的就有翹臀的,但是如果瘦下來的臀部也會跟小,需要額外做舉重蹲動作才能維持翹臀。

很意外這次我穿了Jonlivia ActivPants 健身,我瘦下來的,臀部卻更翹與結實了。
我只是跑步做cardio,然後做所有隻關於abs machine. (因為舉重蹲貞德很累我很討厭!)
還有就是在家yogaplank, 拉拉筋而已。




所以說,Jonlivia ActivPants 除了以下一些特點,我發現它的100% neoprene 質料,除了是潛水服的布料,它的緊實度有幫助結實下垂的部位。

Jonlivia ActivPants 原有的特點:
  • 四層布料,不易割破,保熱
  • 臀部也有雙層縫線,如果大動作都不會破 (看我拉筋就懂)
  • 超彈性布料
  • 高腰設計(連肚子也順便爆汗一下)
  • 前右褲子裡有秘密口袋



我已經第二件了。 因為一件平時運動穿,一件拿去潛水。
潛水拍照是我穿legging 每次腳被一些死了的珊瑚劃傷。
Jonlivia ActivPants 是潛水服布料,有彈性,又夠厚。 。而且才RM188. 潛水服一件都要RM300 哦。


感謝Jonlivia 的友情贊助。那麼多牌子,就你們的logo swag cutting 也比較適合我。
對你愛、愛、愛不完~~


PRODUCT MODEL: JONLIVIA ACTIVPANTS

可以 Facebook PM 他们询问哦或直接官网订购。

支持我呗!
Facebook: The Stepheny
Instagram: @thestepheny



No comments:

人生的旅客TheStepheny

INSTAGRAM FEED

@thestephe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