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做掉妆美人鱼

我生活在马来西亚,天天都炎热,眼妆容易糊呢!
偏偏又爱游泳又爱潜水,还要爱拍照才伤脑筋~ 怎么不掉妆呢?

脸部皮肤就靠保养了,不然潜水不就要化好浓?

但眼睛就可以化淡淡的眼线,拍照更有神
来说说我潜水时都用什么眼线笔吧~

我的水底眼线!让你拍照美美哒~
A lady with bikini photoshoot under swimming pool with sexy pose

KISS ME 眼线
(没记错的话该是马币50左右吧,在屈臣氏WATSON可以买到哦)
包装长这样的


化在皮肤上就这样,用手搓搓不会掉哦!

小编去潜水也就靠它了,还要是盐水,海嘛。。掉一点点,但是不会糊眼睛也不会变熊猫哦!

我没学过化妆,都是网学的但化得还可以。我就分享一下吧我最爱的眼妆

上图取子古歌。

想知道 KISS ME 牌子的更多,可以浏览他们的FACEBOOK PAGE

人生的旅客TheStepheny

INSTAGRAM FEED

@thestephe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