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烦恼我的肤色

像我这种平庸女孩,一白遮三丑没我份,肤色就是最大的问题咯~

我也有煮过什么八珍等等的,感觉热气好热气!


何况我是个做finance & accounting 的,不OT就偷笑了,还煮?


问题是:工作太多休息不够,我越来越虚不受补。
皮肤暗色、失调、腰酸、疲倦、头疼、手脚冒汗、嘴唇脱皮。。。

通通出现在我身上


现在还爱上写 BLOG 的我,周末都没办法弄保养品了

最近网上发现这个中医行~
百子柜 
名字好好听的店)

在家写blog也能喝啦 哈哈!
给懒惰又爱美的我们!



这是八珍酵素,因为是酵素所有都不会热气,而且八珍很补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喽~

我从他们网站截了些图过来~



这就是我喝的酵素。
一支RM12.80, 经后喝三支就可以了~
(对我而言很便宜,自己买来煮也要RM15了,这样省了功夫又不热气)

百子柜 FACEBOOK Register 就直接可以拿到RM10 的 Voucher 哦。

而且都网上订购送你家门口。
喜欢网购的我这样就能皮肤美美的。



浏览百子柜的网页了解其他中药产品也可以:

OFFICIAL SITE || FACEBOOK PAGE ||  INSTAGRAM 



No comments:

人生的旅客TheStepheny

INSTAGRAM FEED

@thestephe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