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买到我满意的nude bra 了

买过的nude bra穿了很不舒服,有会掉出来的感觉
旁边不贴的,而且穿衣服会看到nude bra的线
尤其流汗的时候,因为胸贴只贴中间

曾经的我都经历过以上。。


今天就想介绍一款很好穿的nude bra

看看我穿了后的照呗~ 完全挺,nude bra 的线也不会被看出来~

声明:我不是卖文胸的,哈哈,没在做生意。

先来看看我带回家的实物~ 有 nude bra cover哦!


打开了里面长这样~像翅膀形状的。
原因是因为贴上后可以把旁边的肉扯来中间聚拢。

近近的看看~布料很好的说~


再来看功能:


超聚拢,超粘帖且不会热,又好轻没有负担


小编的露背装都靠它了啦~


文胸不会不帖服而露出文胸线!


背后绝对没问题啦~舒服~


在哪里买?当然是淘宝咯~
(都说了不是我在卖, 呵呵)



有收纳盒人名币63,没收纳盒人名币55,小编买的是以下~




有的人会说:到底是怎样在淘宝买东西的?

去 www.ezbuy.com (Malaysia) 网页吧。

这是我比较常用的运输代购~

复制以上淘宝链接🔗,粘帖进ezbuy就可以了~

No comments:

人生的旅客TheStepheny

INSTAGRAM FEED

@thestephe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