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LIVIA陪伴我健身瑜伽的节奏

我的潜水生涯里,没有好看的腰和翘臀,哪来的海滩照?


健身和瑜伽已经是我每天必做的事情。可是上班花了我大部分的时间,在怎么练肚腩还是小不去呀!(话说我很会吃)



所以我。。。上网找着好几款热裤,想说可以瘦快点喽~ (不然又去潜水了,bikini 还能不能穿啊)



最后,我在几个牌子的热裤里,选了JONLIVIAHotpant.



为什么就选Jonlivia 呢?


首先因为它看起来太潮流了! 女人不就是连运动都要看起来美吗~ 一眼就看中它的潮~



某天下班后货收到时打开,果然没让我失望。马上试穿了,想说开始瑜伽看看效果。

我只能说,穿上就好热~ 原来包装上写: 100% made of Neoprene.  不透风的热~
还能显我的翘臀,时尚好看~




后来还发觉里面有个小口袋~连我的小小 iPhone 5 都放得进去。(我用 iPhone 听歌的,适合我啦)


看起来厚厚不透风的裤子,质料原来非常的好~弹性一百分双层缝线的,所以怎么被我运动拉扯都没问题~(我其实很粗鲁的)



小J O N 来了后我都没看其他运动裤一眼了。。 可怜我的其他的裤裤 (ーー;)

我甚至连。。。在家上网或是躺着懒惰运动时都穿着。 反正穿着一直会流汗嘛~




刚好我朋友看了我穿有兴趣要购买,我询问后才知道现在有折扣!

原价RM250.00,现在是 RM188.00.

有兴趣的话可以浏览以下他们的官网哦!

PRODUCT MODEL: JONLIVIA HOTPANT S5+
JONLIVIA WEBSITE || FACEBOOK || INSTAGRAM

谢谢你的耐心阅读 ^_^
可以继续跟踪我,我会继续分享更多哦!

以下是我的social media:

No comments:

人生的旅客TheStepheny

INSTAGRAM FEED

@thestephe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