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Keep A New Friend, Never Break With The Old

我是天秤座的女孩。 听说天秤女Social 都特好。(嗯 。有点准)我很喜欢交友,对每个朋友都很好。


但有时候朋友太多好像会忽略了某些朋友。。

我曾经以为我做得很好了,却最近好像伤害了一个很要好的朋友。



我们没有对错,纯粹小吃醋。但我必须学会爱自己多一些的,因为从来我只会说:没事,可以,好。



学会说:不~ 这样我肩上的负担会少些。



好了说完以上,马上就把老朋友约出来了。不能有新朋友忘旧朋友滴!

(老朋友不代表他长得老哦)



一年没有见面,一见我就吓一跳!他。。他!

皮肤居然比我还好了~ 有时就羡慕男人,随年纪上来,越有魅力。。



恰恰他是本地歌手:吴国菲

(保养当然要一流喽~哪像我三更半夜不睡觉在写blog )



我想说的是: 朋友,我们下次可以一年见两次不?哈哈
 A man and a lady smile happily for their friendship

他刚好也多约了两个朋友出来~我们一见面就三个女人一个墟了,叽叽喳喳的~哈哈~
(刚刚才说不要有了新朋友忘了旧朋友的是谁)(;一_一)



还是那句吧

To Keep A New Friend, Never Bream With The Old



生命没有朋友吵吵闹闹,哪来的日子?

Follow my social media for more ^_^
I love sharing

人生的旅客TheStepheny

INSTAGRAM FEED

@thestephe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