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达华 与 GINTELL 带我重新认识我妈妈

母亲节,以前对我来说只是一种节日,我并不会特别庆祝,没有对妈妈说过“我爱你”
我家人从来都不善于表达,很多时候关心会变成责骂。我也一样。

小时候恨妈妈逼我读书,考试要100分,不让我和朋友出去,常骂我太信任朋友对朋友好过对家人。


现在长大了出来社会,慢慢发觉,妈妈说过的话很对。因为,当你工作压力了,当你朋友没时间理你了,当你有要追逐的梦想需要支持了,当所有人都不看好你时。。


妈妈,才是帮你撑起一片天的人。

(尤其我是女儿。。)



为什么说任达华与GINTELL带我重新认识我妈妈呢?


这是我做blogger第一次成为比较大型的event media。
有着稳定的工作和薪水我不做,跑来做blogger/media没有薪水的事,
没有爸妈支持,我会做得很苦。
换做以前,爸妈肯定说我不成熟了,骂我一顿~

总是,说不出口的感激。。唉~
(爱要怎么说出口~我的心里好难受~哦哦~)

也因为想看到他呀~所以跑到PUTRAJAYA 那么远。

所以,我参加了GINTELL 举办的普天同庆母亲节最新DeSpace UFO按摩椅 Official Launching.
虽然我买不起这个,但总得了解了解吧?以后赚多了就可以买咯~







现在肯说爱妈妈的人好像都是小孩比较多~
我们该反省了。。

(说真的,蛮想弄一台回家给爸爸妈妈的,这么多年说不出口的爱他们,买个舒服的东西帮他们照顾身子也应该吧?)

加上,见到帅气任哥哥咧~开熏!!!

话说回来,为什么说这按摩椅可以照顾他们身体呢?


来个 功能Summary 再聊详情:

1)自动Scan与测量身体的形状与部位

2)按摩覆盖部位不只到腰部,延伸到下臀

3)四轮3D智能手按摩(除了推还有捶打式)

4)调整城市人的错误坐姿 (我的最大问题)
5)Air Pressure 颈部,手部,脚部全身覆盖按摩
6)脚部按摩伸展收缩功能17cm
7)释放负离子功能抗氧化
8)音乐功能帮助全身休息放松


首先,市场上有多少部按摩椅会自动 activate 测量我们的身体形状与部位

我长的那么矮,普通按摩椅会到位吗?这个 UFO 有咯~




大部分按摩椅主要功能只是按摩普遍会疲累酸痛的部位,最长延伸也只是从肩膀到腰吧?


De Space UFO 覆盖多不45%,以航天V型轨道从肩膀延伸到下臀,加上是3D 智能推手,舒服度能堪比手按摩~

主要我自己不喜欢太用力的按摩,妈妈们的身子也不能受太刺激按摩吧?)



坐姿问题! (讲我啦~)

不管城市人,工作不工作,家庭主妇还是美女妈妈,除了模特儿,我们的坐姿的确让我们身体出现不少病痛~(我就曾经是个每天 OT 的 Finance + auditor,左肩长期痛,而且发炎 )



可以看到的是De Space UFO default 设定坐姿弧度128度,是符合舒服且保持对的坐姿。


还有我最看重的是负离子!

相信大家都知道什么是负离子了。

不知道负离子的可以看看百度百科阅读:百度-负离子使是什么?

瀑布,广阔草原等,释放负离子的量越大,消除自由基越多,越抗氧化,皮肤身心都变好。

据说大型瀑布甚至可以治病!只因为大量释放负离子。

UFO,是一台在城市里,少有大自然的情况下,你可以得到负离子释放的一个地方。



有好多母亲节的优惠可以参考。




话不多说,看看YOUTUBE 视频了解,还有PressReader对它的解释吧:


更多详情可以浏览GINTELL的主网页:

OFFICIAL WEBSITE ||  FACEBOOK || INSTAGRAM



特别鸣谢邀请:
GINTELL Marketing Team
Marketing Agent - Jen Wai


谢谢你的耐心阅读 ^_^
可以继续跟踪我,我会继续分享更多哦!

Follow my social media for more ^_^
I love sharing

人生的旅客TheStepheny

INSTAGRAM FEED

@thestephe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