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 SS2 新开的Jack's Chill and Spicy Tales

这篇我没放自己的照片!(因为我要求高,有很多死角,拍不美)

因为 没办法把摄影师带来帮我拍照。。哭。。

先看看里边的环境!
大门敞开的,欧洲风格的店面
有主食也有酒~
你路过SS2那排店是蛮容易看到它的,因为整间点都有着五颜六色的灯~
环境简单座位也宽敞,
和朋友要喝酒聊聊天也不会有压力。


这餐厅其实蛮新的,去年末才开业。
马来西亚都是流行 FUSION 的,就是西餐厅环境,带点本地味的食物。

黑夜里拍照总是没什么彩色,手机亮度又不够。
发亮的杯子的确吸引大家来狂拍的

饮料口味有:Vietnam Sweet assam with fried peanuts , Orangenade , Lemonade , Strawberry Smoothies , Oreo Smoothie , Passion Fruit Cooler , Pussyfoot , Virgin Pinacolada , Shirley Temple , Mango Lime Tea .


挺喜欢个酿炸豆腐的。
我觉得是超美味,可因为拍照关系食物凉了。
所有大家要去吃记得拍照别拍太久哦

猪肉孃的豆腐再拿去慢火炸至脆皮。
咬下去真的是卡奇卡奇声的,猪肉汁流出来那刻。。。。。
(我很爱猪肉和豆腐对不起,控制不了)

(餐馆MENU 都是英文哦所以我都写英文呗)

Crispy Fried Tofu-Pok with Fragrant Pork Filling, RM10.00

他们的FACEBOOK 有着地址可以找到地方哦。

除了豆腐酿猪肉太美味的关系,其他set meal 也有它们的特色噢~
菜色名字与图片给你,让图片代我说话

Prawn Sautéed with Coconut Milk, RM14.00


Vietnam Style Fried Chicken Drumsticks, RM12.00
(酱很不错)


Squid with Pork Filling in Spicy & Sweet paste, RM15.00
(里面有也是猪肉)


Garlic Prawn Set, RM12.00

以上是set lunch 都有白饭配着的哦~

以下是单点模式 ALA CARTE (我们只点了两样)

Fried Chicken Wings with Glutinous Rice as Spice, RM10.00

Spicy Pork Stir-Fry with Spring Onion, RM12.00

看完照片当然一如往常要给资料囖~
啊不然你们怎么也去尝试呢?

餐厅官网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Address              : 28, Jalan SS 2/66, SS 2, 473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Contact            : 03-7865 3288
Operation hour :  11am - 11 pm (Sunday closed)


也浏览他们的网页吧~
PUIYEESSS || EDDYRUSHFATBOY || JIASHINLEE || SHIRLEY || SIENNY

特别鸣谢邀请我来试餐的重要人物:

Foodilifecious 的 Racheal Loh
Jack's Chill and Spicy Tales 的负责人 Chris




谢谢你的耐心阅读 ^_^
可以继续跟踪我,我会继续分享更多哦!

Follow my social media for more ^_^
I love sharing

人生的旅客TheStepheny

INSTAGRAM FEED

@thestephe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