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排毒保养记

 能称自己是老娘,就是很需要collagen 和 淋巴排毒的了。
都说有信用卡真好, 又送我facial 了。

这次去的是颜色美的Victoria Facelift.

从外观看和一般的名牌 beauty saloon 没什么分别咯~
就是舒服,想进去的感觉~

 至于房间。。。。是有点狭窄啦~
可也只是躺床上,对我是没什么分别啦~
仪器很不一样哦~
除了一般有洗脸的冷热谁喷雾。。
最好的机器是淋巴排毒机器。

平时老娘洗脸后都很红不敢拍照~
这次洗脸后居然那么光泽,就算被挤得很红肿也不怎么看得出来~

而且皮肤有提升咧~
老了就是要狂找有提升的喽~
啊不然咧~
(忽然发觉这张照片很像。。。什么什么照)

 原价一次洗脸是好贵的,RM500多~ 忘了。
可是老娘签配套时是有大折扣啦~价钱几乎一半了
这样如果和其他只有洗脸的大牌子比起来,的确这个划算。
淋巴排毒咧! 对老娘而言,洗脸只是外护。
饮食和排毒调理才是皮肤营养的来源~

加上!!! 送老娘collagen 6包 (爱 爱 爱!!)
也送老娘洗脸霜大支装
还给老娘一个旅游小配套装
天啊~哪个老女人不爱赠品? 哈哈哈哈

听说最近Victoria Facelift 都有在做 Promotion 哦~ 
想要好康请自己到附近的分店询问。

女人排毒保养记 - 完 -

谢谢你的耐心阅读 ^_^
可以继续跟踪我,我会继续分享更多哦!

以下是我的social media:

人生的旅客TheStepheny

INSTAGRAM FEED

@thestephe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