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招牌TTDI Murni - 新款Western Fusion

前几个星期和朋友跑来TTDI Murni Cafe 吃东西。
这里是我绑牙时代几乎每个月都来的一排店面。(要绑牙的帅哥医生contact 就email问哦)
常常都看到这间Murni Cafe.

大家应该都知道Murni Cafe 吧? 就是local food 类似的普通餐厅。
但是老板忽然出现!!


哈哈哈~ 就老板肯定有在啦。。他解释了一下其实眼中这间MURNI 和你心中脑中的MURNI 不一样。
这是western oriented的 fusion (好复杂~)
scroll 下去看食物就明白了,就是有西餐嘛~

故事是这样滴:
以前这Murni 就是local cafe 而已, 这老板也是Murni 的其中合伙人~
老板曾经在Subang National Golf Club搞餐饮的 ,现在自己把这原本的Murni 搞成西餐厅一样,也有西餐吃,气氛食物和其他外面的Murni 有些不同。

但是招牌名字依然是Murni。只是Facebook Page 开了新的叫 Murni Kafe.
一般我们知道的叫Murni Cafe.


看图说食物~

小吃区 我点了 Cucur Udang - RM8.00

新搞作老娘都爱尝试啦~
让大家知道这个Murni有别于一般的Murni哟!
(招牌没换~)






特别鸣谢:

Foodilifecious 的Racheal Loh
 owner of TTDI Murni Kafe, Mr. Jason and Ronnie


For english food blog on TTDI Murni please refer the below link:


有时间就帮忙comment我这下面一下~
我送你vouchers你去试试吃怎么样?RM10 x 5张~
你来comment就全送你5张。 (5张可以同时用哦)


谢谢你的耐心阅读 ^_^
可以继续跟踪我,我会继续分享更多哦!

Follow my social media for more ^_^
I love sharing

人生的旅客TheStepheny

INSTAGRAM FEED

@thestephe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