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幸福的你有分享给不幸福的孤儿吗?

上星期接到朋友的信息,忽然就紧急问我:
要陪孤儿看transformer 吗?

一秒,我回答: 要!

我从前年开始就每年都做一次善事。小小的也好。
和身边的人筹钱,然后约两个好朋友去买一大堆食物,送去孤儿院。
我觉得力量怎么再小,每个人付出一点点,
就很足够了。

虽然说这次看戏我也就付了戏票进去。什么也没做。
孤儿院有自己的员工照顾的我们也不需要做什么。
完全也没有互动。
但是,我出现和存在就是帮忙了吗?

还有就是拍照喽~ (相机的功劳)
他们只需要陪伴。。

当然去哪都要jio我的老友,不然她要怪罪我了~


我们的大合照
不是很清楚的说。。我朋友第一次用我的相机不熟悉

我觉得说。。
不过力量大小,有钱出钱 有力出力 有时间出时间吧~

我觉得陪伴,也是一种帮忙。
自己幸福时,看看身边的人需要你吗?

我走过世界某些角落,看见原来简单最幸福。
放弃我的事业不知道未来会如何。。
但我现在觉得生活好简单,我幸福。

我分我一点时间陪他们,分享我的幸福 …^_^
就这样~

Follow my social media for more ^_^
I love sharing

人生的旅客TheStepheny

INSTAGRAM FEED

@thestephe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