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Swissvita 3 Steps Anti Ance Review

Stepheny Siew the Yesnobabe lifestyle blogger with her sets of Swissvita anti acne solutions in her hand
我的皮肤虽然touch word 不是太糟,但靠近一点看还是有小小青春痘的。
(可能老娘还青春呗~哈哈哈)

首先,谢谢SWISSVITA 给我这么好的礼物
以下是我的 before 。 两个星期试用新产品的效果~
的却不错哟~ (才两星期,浅淡了痘痘很好了咯~)

two picture with chin's acne

SWISSVITA, 三支装痘痘抵抗。。
我的下巴痘渐渐消失咯~

SWISSVITA 源自 US, 它们的产品针对黑色素及抗皱纹老化。
它们的天然提取物叫 AC-11 ®.


AC-11 ®是一种活在热带雨林植物提取物,可帮助身体修复阳光和环境胁迫相关的DNA损伤,并减缓皮肤老化过程
更多资讯关于AC-11 ® 可以浏览它们品牌的美国官方网站哦!

 A girl looking into camera showing off her Swissvita anti acne solutions

洗脸霜参水打成泡沫洗脸,有creamy的感觉洗了后脸不会紧绷。
Cleansing foams on hand after mixed with water

这是我的最爱!
透明的toner 摇晃后是奶的颜色,涂上脸时闻到tea tree 精油的香味但没有油!
以前的tea tree oil 因为是油我涂了更多痘痘!
而且最棒的是,我涂后上妆,到中午脸部分泌的油脂变少了诶~
加上我这种运动型女生,常晒太阳容易长痘,有它我就安心一点~
运动不化妆嘛。。有痘拍照很丑捏~
The girl shaking the Swissvita anti acne Toner showing the milky colour liquids

最后是抗痘serum. 透明的涂上后没有黏黏的感觉。
清爽,不刺激皮肤。
A girl put the Swissvita serum on her hand to show to the camera the clear colour

简单使用法:
6 Steps of applying Swissvita anti acne solutions by a girl in white top with her front hair clipped behind

女生收到礼物开心
收到好用的礼物更开熏~

如果有travel pack 小支装就配送就完美了
毕竟我爱旅游小小可爱的配套我会超爱!!!

TA ~ DA ! 他们在我家的常用地位啦~科科!
A set of Swissvita anti acne solutions on a table with a nikon V1 camera, 3 sunglasses

有兴趣可以联络官方网站哦!
他们发货很迅速。
(特别推荐那个奶的TONER 哈哈)



Follow my social media for more ^_^
I love sharing

人生的旅客TheStepheny

INSTAGRAM FEED

@thestephe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