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S❤Lucky Cuisine Kota Damansara -For Spicy Lovers



这是我不知道第几次来的餐厅了。
首先本人就很喜欢四川酸辣口味的。

如果你也和我一样你就会明白我的感受~
再来,我确确实实喜欢中国菜,喜欢叫菜吃饭滴~
这次为你介绍这餐厅所有的ALA CARTE 料理哦!
总共 22 样菜色!! OH MY GOD 好多!
吃得我都变胖了~ 哈哈
希望大家和我一样好料吃不完一起变肥胖 哇哈哈哈~


来~先介绍肉吧~介绍·我爱吃的 嘿嘿!


辣子鸡!!!
是我每次拿来当零食吃滴。。
可以不叫饭,只叫鸡 >.< 啊哈哈~

另外还有这个干锅香辣鸡,和辣子鸡口感很像噢!
和我一样喜欢辣子鸡的朋友下次可以试这个。



再来就是口水鸡咯!
这也已经是蛮出名的一道菜,我去到北京也有餐厅煮这个!

蒜苔腊肉- 很像我爱吃的豆角烧肉,不过腊肉味道就有腊味 哦~
也挺不错捏~



土豆丝也是我喜欢吃的一味,不过我平时在外面吃的都是四川酸辣口味。
这里是清炒~ 卖相看起来不像土豆呢~



酸菜鱼~也是我常吃的湖南餐馆有的,这里也有! 哈哈哈~
酸酸的不太辣很开胃也不会辣得肚子痛哦。。。
(如果想要加辣记得跟老板说。。毕竟菜色口味来到马来西亚就不能煮太辣,要迁就本地口味)


至于酸辣汤的,因为加了好多竹眴,我是不爱竹眴的味道的。所以这道我没那么爱吃哦。
可是我身边还是好多朋友疯狂爱竹眴的。。适合他们了~ 帮我清除掉~



除了我以上喜爱的,其他菜色如下。
从猪肉,鸡肉到牛肉都有。
要青菜叶有不辣清炒的。
各色各样让你没办法抗拒。
^_^

还是那句,有图有真相!
食物照片没有修哦! (不是人脸修不到滴)
加了打光让你看得更清楚。 嘻嘻









祝你们和我一样肥肥滴~
好料吃不停~






特别鸣谢: to Racheal Loh from Foodilifecious 和 Lucky Cuisine Restaurant的 老板, Ivan 带我来试完所有菜色! yumyum!!!



Follow my social media for more ^_^
I love sharing

人生的旅客TheStepheny

INSTAGRAM FEED

@thestephe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