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G9 SKIN Whipping Cream-Put On Natural Mask Not The Cakey

Stepheny Siew applied G9 Skin korean brand whipping cream on her face as make up and lie on the greenish carpet
只涂了whipping cream的脸,没有任何其他妆哦!

我今天才知道。。。有这样的保养品,
涂上以后,直接可以不用上粉底也好自然。
可以提亮皮肤,让色素均匀。
而且要再上粉底也可以。绝对自然妆。。。

看来我是落后了。。韩国果然号称美容国家!

第一天收到这产品时,除了觉得太可爱
,就一直都在研究怎么用。
它叫G9Skin whipping cream. 我以前知道的whipping cream 是做蛋糕用的。哈哈哈!

到产品的官网查询了一下,才知道用法。科科!
The cuteG9skin-korean-brand-whipping-cream-by-Stepheny-Siew-the-Yesnobabe-Blogger
可爱吧包装?韩国总是对女孩那么的贴心。我看到包装也会买。牛奶盒咧~

小小习惯,先涂手上,测试皮肤敏感。因为我皮肤就是敏感!
它的cream texture 很滑的,真的像做蛋糕的whipping cream 一样。
非常的稠~

顺便看看效果呗~ 我涂了左手。右手没涂~
有看到什么分别吗?

我觉得分别挺大的。左手明显白了一号。而且好像滑了,毛孔也小了。

手没敏感。一小时过了~
可以试脸了~我是好期待用滴!!!

今天素颜的我(还是涂了唇膏,哈哈哈- 同样牌子的G9Skin First Lipstick: Dry Rose Color)
开了包装马上就涂脸上了。
把它当moisture 用就对了,上了toner 我就直接用whipping cream.
我平时就不会上太多层保养品,不然会不贴的。

开始涂上。它是厚厚的,涂上均匀后会像白脸鬼一分钟。。。

看吧~哈哈哈~
涂均匀后就这样。我有点吓到。太白了!
原来要等它吸收~~~
等一分钟。。就会看起来颜色很自然了~

一分钟后。。。
(记得颈项也要涂哦! 不然脸和颈项两个颜色,哈哈)



来看明显的 BEFORE 和 AFTER !


我好喜欢好喜欢这个来自韩国品牌的 G9Skin whipping cream!
太神奇了。。感觉一个whipping cream = 我的bb cream + pore cover + concealer
连遮毛孔遮暇都帮我打了基础。如果还要上妆可能只补一点小瑕就好!
好方便!

总结一下给你们:

BENEFIT:
  1. whipping cream = bb cream + pore cover + concealer
  2. 提亮皮肤
  3. 使肤色均匀
  4. 化妆同时保养肌肤
  5. 美白,保湿,抗皱纹护肤
  6. 容易吸收
  7. 效果明显
  8. 价钱不会贵
DISADVANTAGE:
  1. 大概三小时后,我的鼻子有点出油~像平日化妆一样,也像我平时的滋润保养品,我鼻子都会出油~需要吸油一下

 HOW TO USE:
  1. Morning:可以当妆前隔离霜,也可以直接涂了出门。
  2. Night: 平日toner & serum后,用这个做晚霜,有美白,保湿和抗皱纹效果。

我觉得我会再多试几天的。看看皮肤久了有没有明显变白皙~


 从哪里可以得到?

感谢 G9Skin_Malaysia 发这个产品给我。
真心非常喜欢。也让我学到新的保养化妆知识!


Follow my social media for more ^_^
I love sharing

有问题也可以询问我。在这里comment吧! 我会尽可能的回复!

人生的旅客TheStepheny

INSTAGRAM FEED

@thestephe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