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oft Launch of Manicure Shop with My Bae!

Stepheny Siew the Yesnobabe Blogger chilling with a cup of Ice Americano at the Coffee Bean Desa Park City Plaza Arkadia looking at the fountain
很早起床的一天。。因为很久没有和闺蜜吃早餐了。



她总是很忙很忙。。
连周末也申请去工作。耐不住寂寞的我找到人陪的兴奋你懂吗?



天气好热。。。她问我今天怎么穿,我们来搭配一下。。我随手就勾了件 Ipoh Parade 买的Jumpsuit 短裤的,因为布料很轻薄,适合这里的天气。



配了一双皮鞋,台湾五分铺买的。皮鞋对我而言最容易搭配了。。
虽然我很想穿我的Birkenstock 人字拖,可是太不雅观了啦!



才走出门,我的妆已经开始溶了。。

还好用的是最近新买的Nature Republic Botanical Waterproof eyeliner,至少我永远不会变熊猫~


Desa Park City (DPC) 的 Amelio 吃过早餐, 我们就赶往DPC 新起好的一栋楼 Plaza Arkadia 参加 Luminous Beauty Parlour 的Grand Opening.

今天是她们家新开张哟!Luminous Beauty Parlour 主要是美甲滴~ 但也有洗脸配套以及Embroidery纹眉配套哦~

老板娘有在场解说了一回。。这是梦想!
几个好朋友的都是美甲美容职业出生的,不如就合作开一间梦想店吧!他们踏出了一大步~
如果价钱不错的话,大家可以来支持,因为我欣赏把梦想实现的人~

由于来的人太多不能全挤进去,整个盛场opening  都在店外举办。主办人想得好周到~虽然在外面依然有风扇~
Stepheny Siew the Yesnobabe Blogger in Luminous Beauty Parlour Desa Park City Plaza Arkadia Outdoor sitting on the bench drinking champagne looking at the crowd


而且准备的食物也很美味~还有香槟庆祝庆祝~
Variety of foods and tip bits at the Grand Opening of Luminous Beauty Parlour Desa Park City Plaza Arkadia

Champagnes at the Grand Opening of Luminous Beauty Parlour Desa Park City Plaza Arkadia

我来主要是看看Leng Yein 姐姐~ 经常跟踪她的FB Live 觉得好多故事听很娱乐。。想来见见她~

她也被邀请来剪裁哦!然后当场就美甲了~
Grand Opening of  Luminous Beauty Parlour Desa Park City Plaza Arkadia by the owners and Leng Yein photo by Stepheny Siew the Yesnobabe Blogger

Leng Yein having manicure in Luminous Beauty Parlour Desa Park City Plaza Arkadia by the owners and Leng Yein photo by Stepheny Siew the Yesnobabe Blogger

我挺喜欢这家的环境。。虽然说因为有洗脸房间的关系空间好小,但装修还是别致的。
The manicure and pedicure area in Luminous Beauty Parlour Desa Park City Plaza Arkadia photo by Stepheny Siew the Yesnobabe Blogger

The manicure and pedicure area in Luminous Beauty Parlour Desa Park City Plaza Arkadia

加上在甲洞区Desa Park City 里面,算是很靠近我的家呢~ 肯定会来美甲一下滴~
下次美甲后给你们知道效果哟~

这次就先看看他们美甲样本呗~
The manicure and pedicure album in Luminous Beauty Parlour Desa Park City Plaza Arkadia

The manicure and pedicure album in Luminous Beauty Parlour Desa Park City Plaza Arkadia

抽奖活动时间到,我居然抽到了二奖!
Stepheny Siew the Yesnobabe Blogger awarded with the lucky draw by the Luminous Beauty Parlour Desa Park City Plaza Arkadia

最近我的好运像是来临的,从小到大没横财运的我,接二连三的中奖了~ 是个值 RM320 的洗脸配套哦! 爱死你们了LUMINOUS!

参加完 Grand Opening 之后我们没有离开~都在这Plaza Arkadia 里走走看看。

发觉这里挺像Setia walk 的。有个大大的喷水池,旁边也种满了植物。。

目前为止就不多店家开,可是有间coffee bean. 我们需要冷咖啡,买了一杯坐下,看到外面景色太美了,开始把玩起相机。
Stepheny Siew the Yesnobabe Blogger chilling with a cup of Ice Americano at the Coffee Bean Desa Park City Plaza Arkadia looking outside of the coffen bean glass window

闺蜜说想学拍照。。我就无私相授了。。谁不希望自己被拍得美呢?可能需要征摄影师了。科科可!自己拍自己很难呢!
Stepheny Siew the Yesnobabe Blogger chilling with a cup of Ice Americano at the Coffee Bean Desa Park City Plaza Arkadia looking at the fountain


大家想要预先知道她们帮顾客做过什么款式可以先浏览她们的Instagram 哦~

如果要预约也可以到她们的FACEBOOK 信息她们一下  可以询问价钱~

我还是会回去啦~要claim 我的 抽奖嘛~ 顺便也会做美甲试试手工~

有缘我们那边见哦~

Follow my social media for more ^_^
I love sharing

人生的旅客TheStepheny

INSTAGRAM FEED

@thestepheny